2020年全省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经验交流会在济南召开

来源: 时间:2020年9月21日 点击:1299

   917日至18日,由山东省质量管理协会主办的2020年全省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经验交流会在济南成功召开。

会议总结了过去一年来全省质量信得过班组活动取得的成绩和先进经验,同时召开了全省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成果发布会,来自全省100多家企业的近150个班组进行了班组建设成果发布交流。

本次交流会无论是发布班组数量,班组建设成果水平以及现场发布效果均较往年有显著提升。各班组以明确的活动目的,严谨的创建体系,详实的活动内容和先进的班组文化,向大家充分展示了基层员工运用科学体系,管理班组、建设班组取得的丰硕成绩;充分展示了全省企业在深入贯彻落实《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准则》的基础上,坚持顾客至上,质量为先的理念,开展的卓有成效的质量改进和创新活动,达到追求卓越,所有相关方信得过的目标。会议还产生了推荐全国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典型经验候选名单。

省工信厅科技处副处长辛颖同志出席会议并致辞,省市场监管局质量发展处二级调研员王春和同志,省总工会生产保护部副部长张艳丽同志,“省五会”联合党支部书记、省企业联合会秘书长周磊同志,省质量管理协会秘书长王文强同志,济南质量管理协会会长郑宝玺同志出席会议。王文强向与会代表报告了今年来全省质量信得过班组活动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步全省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来自全省电力、烟草、能源、交通、油田、化工、机械、医药、建筑、纺织、园林等二十多个行业的一百多家企业代表近300人参加会议。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5
微信图片_202009211555555
图片6
图片7
图片8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9999号黄金时代广场C座21层  邮箱:sdzx2117@126.com
© 山东省质量管理协会|山东省质量管理协会官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90266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