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0年山东省品牌创新成果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0年8月21日 点击:2152

   各市质协、企联,有关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及相关企业:

为推动我省企业品牌培育工作,加快制造业质量品牌提升。按照中国质量协会统一部署,山东省质量管理协会联合山东省企业联合会,共同开展2020年山东省企业品牌创新成果发布活动。经企业申报,各市质协、企联、有关行业协会推荐,专家论证等程序,确定了山东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莱芜分公司的打造具有精益特质的企业文化等30项成果为2020年山东省品牌创新成果,现予以公布(名单见附件)。

品牌创新成果为我省企业树立了品牌创新的标杆,发挥了品牌引领的示范效应。品牌创新成果发布活动也促进了企业开展以质量和诚信为基础的品牌创新,构建了品牌创新长效机制,为我省企业扩大品牌的社会影响力,提升企业品牌知名度、美誉度,提升我省企业品牌整体形象提供了平台。

 关于公布2020年山东省品牌创新成果的通知.pdf

                                                           山东省质量管理协会     山东省企业联合会

                                                                                    2020820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9999号黄金时代广场C座21层  邮箱:sdzx2117@126.com
© 山东省质量管理协会|山东省质量管理协会官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90266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