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质协系统(质量强国工作委员会)2020年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时间:2020年4月20日 点击:1943

111

415日,全国质协系统(质量强国工作委员会)2020年工作会议顺利召开。中国质量协会会长贾福兴、副会长兼秘书长段永刚等领导出席,部分在京行业质协负责人现场参加会议,各省、行业质协负责人和质量强国工作委员会委员以在线形式参加会议。

222

贾福兴会长作了题为《勇于担当抗疫情 协同共创新发展》的讲话。贾会长的讲话回顾了过去一年全国质协系统取得的工作成绩,指出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全国质协系统面临的风险和挑战,充分肯定了全国质协系统在抗击疫情中勇于奉献担当的作风,鼓励全国质协系统化压力为动力,朝着高质量发展目标坚定前行,在新时代质量治理能力现代化中担当作为,通过全国质协系统的协同创新实现新发展。

段永刚副会长兼秘书长介绍了疫情期间中国质协对会员单位的有关调研情况,分享了在严重疫情冲击下,全国质协系统如何应对变化、创新突破、协同发展的深入思考,他表示中国质协愿意为遇到困难的地方、行业质协提供支持和帮助、共渡难关。

秘书长助理侯进锋介绍了中国质协2020年的十八项主要质量品牌活动计划和方案,并邀请各地方、行业质协共同参与或承办。

会议还表彰了2019年度全国质协系统(质量强国工作委员会)质量勋章获得者、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和特别奉献单位等先进集体和个人。山东省质量管理协会秘书长王文强同志荣获全国质协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9999号黄金时代广场C座21层  邮箱:sdzx2117@126.com
© 山东省质量管理协会|山东省质量管理协会官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90266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