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山东省质量年会在济南召开

来源: 时间:2019年11月15日 点击:2656

1114日上午,由山东省质量管理协会、山东省企业联合会、山东省企业家协会、山东省工业经济联合会和山东省设备管理协会联合主办的2019年山东省质量年会在济南召开。省政协、省总工会、省妇联、省科协等有关单位领导,各市质协、工信局、省有关行办(协会)负责质量管理工作的同志,以及来自全省电力、烟草、交通、油田、化工、机械、建筑、医疗、核电等二十多个行业的400多位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十一届山东省政协副主席陈光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质协监事会主席高秀燕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国质协副秘书长李高帅,山东省五会顾问、省政府办公厅原主任姜文艺,省妇联副主席玄祖香,省工信厅工信研究院副院长、省五会专家宋振海,省总工会生产保护部副部长张志刚,省科协学会部部长葛玉芝出席会议。陈光副主席充分肯定了山东省质量管理协会在我省质量工作领域做出的探索创新,以及推动全省企业质量进步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我省质量管理活动的开展提出希望和要求。

本次年会是我省质量工作领域的年度盛会,以“构筑质量管理生态系统,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全面总结了2019年我省企业推行全面质量管理活动经验。山东省质量管理协会理事长温德成代表协会向大会做了2019年山东省质量管理协会工作报告,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苗留斌、招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董鑫、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子斌、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质量工程师王继芹等企业家向大会分享了开展卓越绩效模式创建全国质量奖获奖经验,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检修公司青岛运维分部变电运维一班运筹帷幄QC小组向全体与会代表现场展示发布了QC成果,大会特邀嘉宾,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何桢教授做了“构筑制造企业质量管理生态系统”为主题的报告。

本次会议交流了质量管理领域前沿理论、方法和最佳实践,对全省企业进一步明确我省质量管理的现状与问题,更好地迎接变革与挑战,促进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1112

1314

1516

1718

1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9999号黄金时代广场C座21层  邮箱:sdzx2117@126.com
© 山东省质量管理协会|山东省质量管理协会官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90266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