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鲁皖两省质量信得过班组活动经验交流会在安徽召开

来源: 时间:2019年9月10日 点击:1429

94日至5日,2019年鲁皖两省质量信得过班组活动经验交流会在安徽省黄山市成功召开。

本次会议由省质量管理协会、省企业联合会联合安徽省质量管理协会共同主办,会议总结了过去一年来山东省质量信得过班组活动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并学习了安徽省质量信得过班组活动的先进经验,来自全省一百多家企业近百个班组在两个会场分别进行了发布交流展示。

本次交流会无论是发布班组数量,班组材料创建水平以及现场发布效果均较往年有显著提升。各班组以明确的活动目的,严谨的创建体系,详实的活动内容和先进的班组文化,向大家充分展现了基层员工运用科学体系,管理班组、建设班组取得的丰硕成绩,充分展示了鲁皖两省班组员工在深入贯彻落实《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准则》的基础上,坚持顾客至上,质量为先的原则,开展有特色的质量改进和创新活动,达到追求卓越,“质量信得过”的目标。会议还产生了推荐全国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典型经验候选名单。

安徽省质量管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亦平同志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词,省“五会”联合党支部书记、山东省企业联合会秘书长周磊同志,山东省质量管理协会秘书长王文强同志出席会议。王文强秘书长向与会代表报告了近年来山东省质量信得过班组活动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步山东省质量信得过班组活动的开展提出希望和要求。

来自全省电力、烟草、交通、油田、化工、机械、建筑、能源、纺织、园林、等十多个行业的一百多家企业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01 02

03 0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9999号黄金时代广场C座21层  邮箱:sdzx2117@126.com
© 山东省质量管理协会|山东省质量管理协会官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90266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