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质量月暨第七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济南赛区拉开帷幕

来源: 时间:2019年8月21日 点击:1209

品牌升级  世界共享

2019年质量月暨第七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济南赛区拉开帷幕

 

815日上午,由山东省质量管理协会承办的第七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济南赛区来开帷幕,该活动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委托中国质量协会开展的,旨在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需结构升级的意见》,加快工业质量品牌建设,引导企业有效运行品牌管理体系,增强企业品牌国际竞争力、塑造良好国际形象的展示平台。会议同时举行了2019年全省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

据悉,本次品牌故事大赛内容主要包括品牌故事演讲比赛、品牌故事征文比赛和品牌故事微电影比赛三种形式,此次启动的主要是品牌故事演讲比赛,来自全省知名企业的20多位选手进行了声情并茂的演讲。演讲内容大都主题鲜明,能够反映出企业品牌内涵精神、品牌战略和优秀的品牌管理实践等,能够体现出企业的时代精神风貌。

其中来自山东航空公司的“慈祥”和青岛交运集团青岛温馨巴士有限公司的“爱心驿站”,体现了企业大爱无边、细致入微的品牌精神,来自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选手的《妈妈的阿胶香》,有故事、有情节,以爱为主线贯穿始终,选手声情并茂,极具感染力的将阿胶品牌展现给观众。来自山东钢铁集团日照有限公司、山东泰山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以及来自山东京博控股集团的多位选手都通过极富感染力的演讲,将企业品牌的创建、推广,品牌内涵精神展现给观众,深受观众和专家好评。

这次活动为我省企业在品牌培育、品牌建设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提供了交流展示平台;普及推广了品牌理念和品牌知识,提高了“山东制造”的品牌影响力,助力山东品牌升级、世界共享。

1 2

3 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9999号黄金时代广场C座21层  邮箱:sdzx2117@126.com
© 山东省质量管理协会|山东省质量管理协会官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90266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