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全省第三十九届群众性质量管理活动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9年6月28日 点击:1533

山东省质量管理协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山 东 省 总 工 

               共 青 团 山 东 省 委         文件

山东省妇女联合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

山东省企业联合


鲁质协字〔201912

 

关于开展全省第三十九届群众性

质量管理活动的通知

 

各市质协、工信局、工会、团委、妇联、科协、企联,省直有关单位、行办(协会),有关企业: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工作落实年”的重要部署,进一步总结、分享和推广全省群众性质量管理活动取得的成果和经验,促进全省各行业群众性质量管理水平持续提升,根据中国质量协会统一部署,山东省质量管理协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总工会、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妇女联合会、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企业联合会将继续联合开展群众性质量管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2019年质量管理小组活动的主题是:“标准引领、创新推进、提升价值”旨在引导广大组织和全省质量工作者,创新活动推进机制,拓展活动覆盖领域,提升成果质量水平,促进成果转化应用,在新时代更好地发挥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在质量提升中的作用。

质量信得过班组活动的主题是:“践行标准、扎实推进、开拓创新”旨在引导广大基层班组深入贯彻《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准则》,夯实班组建设基础,激发创新思维,丰富创建内容,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的“质量信得过班组”。

    二、活动安排

1、推荐。各单位将质量管理小组成果及班组创建材料报送至各地市经信委(质协)、行办(协会)以及企业集团等推荐单位,由其负责审查把关,于730日前统一报送山东省质量管理协会。不经推荐单位审核的原则上不予受理。

2、发布。山东省质量管理协会将分别组织召开现场发布会,根据发布成绩推荐参选2019年度全国优秀质量管理小组、全国质量信得过班组,同时有关发布成绩将作为活动开展情况的重要评价依据。有关发布会具体事宜另行通知。请各推荐单位提前做好会议的相关组织及准备工作。

3、评估。山东省质量管理协会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工作委员会)将对各推荐单位报送的小组成果及班组创建材料进行评估认定,推荐产生2019年度山东省优秀质量管理小组、山东省质量信得过班组候选名单,经公示后,在年底举行的全省质量年会上统一公布。

三、其他

1、申报材料具体要求详见相关附件。

2、活动有关资料请自行从山东省质量管理协会官网下载。

网址:sdaq.org.cn

3、请关注山东省质量管理协会微信公众号,有关活动情况将第一时间在微信平台公布。公众号:SAQUALITY

4、联系人:段晓凡、夏诗松

电话:053188825779  手机:1885319152313805318825

邮箱:sdzx2117@126.com

邮编:250101

地址:济南市经十路9999号黄金时代广场C21

 

 

附件:12019年山东省优秀质量管理小组申报表

2、质量管理小组活动统计表

32019年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推荐汇总表

42019年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工作总结

52019年山东省质量信得过班组申报表

6、质量信得过班组活动统计表

72019年质量信得过班组活动推荐汇总表

 

 

 

山东省质量管理协会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山东省总工会

 

共青团山东省委   山东省妇女联合会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山东省企业联合会

                

                               201961



 附件一.doc

 附件二.doc

 附件三.doc

 附件四.doc

 附件五.doc

 附件六.doc

 附件七.doc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9999号黄金时代广场C座21层  邮箱:sdzx2117@126.com
© 山东省质量管理协会|山东省质量管理协会官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90266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