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组织企业家赴东南亚两国考察学习

来源: 时间:2023年12月4日 点击:242

为深化我省企业与东南亚国家的经贸交流合作,引领企业深度融入“一带一路 ”建设,11月29日-12月7日,我会组织来自化工、金融、生物医药、物流贸易、食品加工等行业企业负责人一行17人组成考察团,赴新加坡、印度尼西亚开展系列考察交流活动。

图片1 

在新加坡,考察团一行拜访了新加坡一带一路国际协会、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与负责开展中新间投资促进工作的有关负责人深入交流,寻求项目合作及投资发展机会。考察团一行走访了新加坡华侨银行,企业家围绕海外上市、企业融资、国际贸易等内容与银行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探讨。此外,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和纬壹科技城等,实地考察学习了新加坡在科技创新、教育医疗等方面的发展现状。

图片2 

在印尼期间,考察团一行拜访了印中商务理事会,双方就未来经贸发展及项目合作开展座谈交流,并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企业家到贾巴贝卡工业园、卡拉旺产业新城等产业园区参观考察,围绕园区发展规划、产业融合、项目招引等方面与园区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此外,考察团一行还参观学习了南洋化工、源驻工业地产等企业。

图片3 

山东金岭集团、山东财金、大地盐化、海王化工、德药制药等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考察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9999号黄金时代广场C座21层  邮箱:sdzx2117@126.com
© 山东省质量管理协会|山东省质量管理协会官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90266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