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山东省质量信得过班组活动经验交流会在太原召开

来源: 时间:2023年9月18日 点击:873

9月12日至13日,2023年山东省质量信得过班组活动经验交流会在太原市成功召开。

本次会议由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总工会、山东省妇女联合会、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质量管理协会、山东省企业联合会联合主办,是我省群众性质量管理工作每年例行的重要活动。会议总结了过去一年来全省企业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来自全省二百多家企业携优秀班组成果到会交流分享。班组创建成果充分展示了我省质量信得过班组工作的先进水平和取得的斐然成绩。

山西省质量与名牌协会副会长李榆生致欢迎辞,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科技处副处长张华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山东省总工会生产保护部二级主任科员朱宁波、山西省质量与名牌协会副秘书长李增平出席会议。张华东处长代表联合组织单位对山东省质量信得过班组工作开展的历史进行了回顾,对奋战在班组工作一线的广大工作者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结合我省的具体情况,对今后时期如何更好地开展质量信得过班组活动,提出了建议和希望。

全省电力、烟草、石化、能源、建筑等二十多个行业共二百一十个质量信得过班组在大会进行了交流发布。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9999号黄金时代广场C座21层  邮箱:sdzx2117@126.com
© 山东省质量管理协会|山东省质量管理协会官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90266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