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省质量管理小组成果发布会在厦门召开

来源: 时间:2023年7月31日 点击:1431

7月25日至27日,2023年全省质量管理小组成果发布会在厦门市成功召开。

本次发布会由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总工会、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妇女联合会、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质量管理协会、山东省企业联合会联合主办,是我省群众性质量管理工作每年例行的重要活动。会议总结了过去一年来全省群众性质量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来自全省三百多家企业携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成果到会发布交流。发布成果充分展示了我省群众性质量管理工作的先进水平和取得的斐然成绩。

福建省质量管理协会书记陈亮致欢迎辞,中国质量协会副秘书长吕青、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科技处副处长魏欣出席会议并分别讲话,福建省质量管理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梁剑辉、厦门市质量协会秘书长李红、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副部长吴杰、共青团山东省委青年发展部一级主任科员胡树干、山东省妇女联合会发展部一级主任科员毛元刚、山东省总工会生产保护部二级主任科员朱宁波出席会议。吕青副秘书长代表中国质量协会对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了祝贺,对山东省质量管理协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魏欣副处长代表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科技处对山东省质量管理小组工作开展的历史进行了回顾,对奋战在小组工作一线的广大工作者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结合我省的具体情况,对今后一段时期如何更好地开展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提出了新的希望。

全省电力、烟草、石化、通信、交通、建筑、机械、能源、传媒、市政、橡胶等三十多个行业共五百多个质量管理小组成果在大会进行了现场发布。

1

微信图片_20230731171242

3

4

5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9999号黄金时代广场C座21层  邮箱:sdzx2117@126.com
© 山东省质量管理协会|山东省质量管理协会官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90266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