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省质量信得过班组活动经验交流会在青州召开

来源: 时间:2021年9月30日 点击:3221

928日至29日,2021年全省质量信得过班组活动经验交流会在青州市成功召开。

本次会议由山东省质量管理协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总工会、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妇女联合会、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企业联合会联合主办,是我省质量信得过班组工作每年例行的重要活动。会议总结了过去一年来全省质量信得过班组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来自全省二百多家企业的优秀班组到会交流分享。班组创建成果充分展示了我省质量信得过班组工作的先进水平和取得的斐然成绩。会议还产生了推荐2021年全国质量信得过班组的候选名单。

青州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张云葆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中国质量协会质量活动推进部副部长张蕾、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科技处处长刘克征出席会议并讲话,潍坊市工业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王朋娟、省“五会”联合党支部书记、山东省企业联合会秘书长周磊、山东省企业技术创新促进会会长蔡建宁出席会议。张蕾副部长代表中国质量协会对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了祝贺,对山东质协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山东质协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刘克征处长对我省工信系统推动企业提升质量管理工作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对我省企业在质量管理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我省具体情况,对质量信得过班组活动更好地服务经济发展和我省新旧动能转换工程,提出了建议和希望。

来自全省电力、烟草、石化、交通、建筑、市政、机械、能源等十多个行业共150多个质量信得过班组在大会进行了现场发布。

12345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9999号黄金时代广场C座21层  邮箱:sdzx2117@126.com
© 山东省质量管理协会|山东省质量管理协会官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90266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