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省质量管理小组成果发布会在聊城召开

来源: 时间:2021年8月2日 点击:2684

727日至29日,2021年全省质量管理小组成果发布会在聊城市成功召开。

本次发布会由山东省质量管理协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总工会、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妇女联合会、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企业联合会联合主办,是我省群众性质量管理工作每年例行的重要活动。会议总结了过去一年来全省群众性质量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来自全省三百多家企业携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成果到会发布交流。发布成果充分展示了我省群众性质量管理工作的先进水平和取得的斐然成绩。会议还产生了推荐2021年全国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成果的候选名单。

聊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赵松俭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中国质量协会质量活动推进部副部长张蕾、山东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蒋石宝分别出席会议并讲话,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科技处一级调研员武爱明、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发展处二级调研员王春和、共青团山东省委青年发展部部长李小雪、山东省妇女联合会发展部主任石艳丽、省“五会”联合党支部书记、山东省企业联合会秘书长周磊出席会议。张蕾副部长代表中国质量协会对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了祝贺,对山东质协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山东质协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蒋石宝主任代表山东省群众性质量管理活动联合组织单位向出席会议的全体代表报告了2021年度全省群众性质量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并结合我省具体情况,对新时期如何让基层质量工作者和广大一线员工更加积极参与企业质量提升和技术创新活动以及质量管理小组工作更好地服务经济发展内循环和我省新旧动能转换工程,提出了建议和希望。

来自全省电力、烟草、石化、交通、建筑、通信、汽车、机械、能源、传媒、市政、消防、园林、橡胶等二十多个行业共380多个质量管理小组成果在大会进行了现场发布。

1

2

3


45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9999号黄金时代广场C座21层  邮箱:sdzx2117@126.com
© 山东省质量管理协会|山东省质量管理协会官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9026659号-1